close

自認知道的名牌不算少

沒想到我家勞倫斯知道的名牌比我還多 怎麼可能...

4年前在英國念書~去逛街才發現他懂的名牌怎麼這麼多ㄋㄟ

買房子後~挑家具~才發現原來名牌家具他也懂一些

前幾天一個大學好姊妹來我家聊天

她知道我一直想搬去台中

以下對話:

如果你在台中買房子 那台北這些家具家電你會帶走嗎?

oh~不會ㄝ! 只有主臥那張床架跟床墊我會帶走

那兩樣是我最愛的家具~當初執意買下它們

還跟勞倫斯鬧彆扭 買了它們後~好幾樣東西淪為要選便宜貨

客廳的桌子就是...

這兩樣單品是我家最貴的家具~本人非常滿意~住進新家已經一年半了

untitled.bmp

只要看到它們我就會很開心也很滿足

床是king size~沒辦法放化妝檯...

畢竟房子小 空間不大...這也算是給我的教訓吧

哈哈哈 我一點都不後悔ㄋㄜ~很甘願站在衣櫥裡的隱藏鏡前化妝

到現在也習慣了^^

衝著床墊是英國名牌:席本諾 說什麼我也要買下它

勞倫斯很愛Laura Ashley家俱 都因價格作罷

畢竟那時搬進新家他才工作兩年 哪來那麼多存款買喜愛的家俱列

這一兩個月他不時會對我說~等明年...每年出國的願望~換家俱~都可以漸漸實現

甚至在台中買房子也會提前實現

我我我~~~~~~~~~~~~~~~好感動喔   

1.bmp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wrence&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