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邊親朋好友都知道我的老公對我超好

我們交往了五年才結婚 那天就是99年9月9日 多美好的日子

他對我的好不已經不是言語可形容P1010897.JPG 

 

五年不算短的歲月 當一個男人跟女人激情過後 還能這麼真心無怨無悔付出 我想絕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

 媽媽很感謝他這麼疼愛我 也很放心把我交給他

為了賺更多錢為了他自己夢想 更為了讓我過好生活

他選擇離開台北到新竹上班 雖然我很不習慣一個人住台北

感動的是~每次回台北他就會陪我吃素...coz我吃素

他還會上網查 離我們家近又好吃的素食或是網友推薦哪裡有好吃的素食餐廳 他都會帶我去吃

但 一想到他辛苦工作為了我們的未來努力 我也開始學烹飪啦

1235727521.jpg 

朋友問 那你學烹飪會煮肉給你老公吃嗎 當然ㄚ 我總不能這麼自私

希望未來...我也是你心中的ㄚ基師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wrence&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